农业经济管理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06-07   浏览次数:

    农业经济管理学科成立于2002年,2005年获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被评为省(部)级重点学科。全体成员均具有博士学位,60%在国内其它重点院校获博士学位,部分成员曾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学校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工作。   

    该学科国际交流广泛,学科成员曾出访美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以色列等国家。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软科学研究项目、联合国开发署国际合作项目等多层次科研课题。获省(部)科研奖励多项;各有一人次获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专家、黑龙江省“六个一批”有突出贡献的专家级人才奖;一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多人在省(市)政府决策咨询机构中任职。

    已形成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区域经济理论与规划、生态与环境经济理论与应用等稳固的研究方向。导师组成员,立足自身优势,勤勉工作,为学生的升学就业提供了良好支持。大多数毕业生就职于政府管理部门、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部分毕业生任职相关企事业单位。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