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行政管理学科于2006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现设有公共资源管理、公共组织管理、公共人力资源管理、非盈利组织管理四个研究方向。现有教师9人,其中具有正高级职称2人,副高级职称2人;7人具有博士学位,2人具有访问学者或海外学习经历,多人在学术团体任职。近年来,共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科技基础工作专项等省部级及以上科研课题40余项;在《中国软科学》《运筹与管理》等高水平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出版各类专著、教材等10余部;获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教学成果奖10余项。十余年来,本学科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社会需要和学生自我发展需求为导向,着重提高学生学术素养和实践能力,拓展学生自我发展平台和空间,累计培养国内外硕士研究生200余人;近5年研究生就业率达100%。已经成为向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各大银行、国有企业等单位人才输送的重要培养基地。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