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资源管理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土地资源管理学科于2018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19年9月开始招生,是一个新的学科,现设有林业土地资源管理、土地资源保护、自然保护地管理三个研究方向。现有教师5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人,副高级职称2人。近年来,该学科成员共承担省部级及以上教学、科研项目10余项;在《林业经济问题》《农业经济问题》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各类专著、教材等8部;获省部级及以上教学、科研奖励7项。土地资源管理学科特色鲜明,从林业与林区发展转型的角度研究土地资源管理与土地政策制定问题,围绕当前林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开展相关土地政策的实践应用研究,紧跟生态文明建设、自然保护地建设与国有重点林区改革的时代背景,具有较强的应用性。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