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2:30,我院在成栋楼1102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志明、网络中心副主任杨洪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学生处、资产处等职能机构负责人及教学督导员段文英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耿玉德副院长主持。
    本次教师座谈会旨在分析与反馈近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的办法,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座谈会上参会的教师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通识课程申报、课堂教学、学生学分国际接轨、本科生导师制、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毕业生课程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气氛融洽,参会教师积极讨论,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