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简介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始建于2003年,占地面积115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700多台件,价值超过800万元。

中心下辖6个实验室,分别是综合实训实验室、会计与统计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实验室、旅游管理综合实训实验室、国际贸易与电子商务实验室、农林经济社会调查与数据分析实验室。目前正在筹建跨专业虚拟仿真实验室。

实验中心配置ERP手工沙盘、营销沙盘、VBSE财务虚拟仿真平台、先天特质沙盘,福斯特多媒体会计教学软件、用友U8 ERP系统,SPSS, python、贝腾之星创业管理软件、北森人力资源测评软件、因纳特营销软件,方宇跨专业虚拟仿真平台等教学软件。每年承担实验、实践教学工作量达2万人时数,还配合学校各类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开展开放式实验教学。先进的实验教学方法,丰富的实验教学内容,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在近年来的各种专业竞赛中取得了一百多项省级以上奖励,成果丰硕。

实验中心拥有一支素质优良、职称、学历、年龄结构合理的实验教学师资队伍,有效的保证了实验课程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的需要。多年来实验教师与实验室管理人员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全院的实验教学任务,提供课程教学、实验服务,为加强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