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学生在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中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在天津市举办的“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由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潘雪斯、王璟、辛雪峰、张成武四名同学组成的 “麦芒”团队,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二等奖; 同时,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的 “漫步者”和“宛如归”两个团队荣获了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主办,由芬兰CESIM 公司协办。此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3支队伍近200人参加了决赛,这43支队伍是从初赛的5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我校学生分别经过网络模拟经营和商业演练两个部分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大赛得到了教务处领导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经过一个多月的模拟经营和现场比赛,我校旅游管理系的学生提高了酒店管理水平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习动力,对于办好旅游管理专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旅游管理系学生在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中获奖

 

旅游管理系学生在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中获奖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