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汇报暨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

    2016年黑龙江省教育厅启动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参加了此次评估。为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水平,迎接明年更广范围的专业评估工作,12月21日下午2点,我院在成栋楼1102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评估汇报暨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耿玉德副院长主持。
    会上,田国双院长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他指出专业评估已常态化,评估的结果将关系到专业未来的发展,各专业要未雨绸缪、居安思危、居危更要思危,以本次专业评估为契机,系统梳理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专业建设。学院将于明年进行各专业的预评估工作。
    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罗正公老师结合此次市场营销专业评估,向各专业分享了评估工作经验。针对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中的7个一级指标、13个二级指标和38个主要观测点,对指标的内涵、指标说明、指标要求及评价等级等进行了讲解,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各专业建设的重点和方向,也为做好专业评估奠定了基础。
    最后,耿玉德副院长对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中的定性指标作了进一步的解读和说明,对学院的专业预评估工作进行布置,并强调通过专业评估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引导专业合理定位、特色发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定位,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汇报暨经验交流会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