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11-12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2点,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以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志明、高教研究所所长倪志英、数建办副主任周锋、教务科科长葛冰、教学督导员马成林老师出席了会议。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授课竞赛获奖教师、实验中心主任、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耿玉德主持。

    参加座谈的教师提出了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围绕考试方法改革、教学资源建设、教育教学研究、本科生导师制、网络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参会的职能部门领导也给予了解答。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教师畅所欲言、坦诚表达自己的观点,提出的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必将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