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四届大学生林业经济论坛隆重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12-26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5日,东北林业大学第四届大学生林业经济论坛在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论坛得到了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的大力支持,展现了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改革成果。曹玉昆老师、朱洪革老师、万志芳老师、张於倩老师出席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围绕林业生态建设、林业产业发展、林区民生问题、林业信息化建设、林产品贸易等林业经济热点问题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会议共收到论文40余篇,经过审核,最终选出14篇论文参加答辩。
     此次论坛历时3个小时,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若干项。每位参加论坛的同学都收获颇丰,这对于同学们来说也是一项难得的经历和体验(张晓娇)。

 

    附: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获奖人
论文题目
一等奖
常丽博,邵甲第
 
《国有林区林场撤并前后职工家庭的福利变化研究——基于阿玛蒂亚.森的可行理论》
黄雅
《黑龙江省森林旅游业的发展现状分析及对策建议》
韩竺君,冯孟诗,和千琪
《黑龙江省国有林区职工家庭生计资本分析》
二等奖
 
 
王悦,冯孟诗,董娜
《东宁县木耳种植的成本与收益分析》
兰静静,张明,姚曼
《宁夏国家级防沙治沙综合示范区建设对策研究》
刘海文,李奕昊
《内蒙古森工林区职工家庭教育支出的调查研究》
张婵, 张晓娇,黄雅
《塔河县林下经济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
朱晓柯
《伊犁薰衣草产业发展现状及新形势下前景建议》
三等奖
廖泽泽, 张文兰
《关于河南省生态建设的思考》
姚曼,马茜,兰静静
《陕西省林业信息化发展探讨》
 
高锡鹏
《林业生态建设发展状况及对策研究》
 
董婉婧
《国有林区非木质林产品产业竞争力价》
 
宋钊,金胜男,李文书
《吉林省国有林区民生建设的分析及策》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