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和大学生林研会联合举办林研seminar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杨博琳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

    4月5日,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在成栋楼1102举办了2017年第1期林研seminar“与外国友人相约马拉维的森林之旅”。本次活动得到了农林经济管理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支持。研讨会以马拉维的森林管理情况以及与中国的差异等方面进行交流。主讲嘉宾为来自非洲马拉维国家的留学生 Masozi Dorothy Shaba。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玉芳教授、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带头人曹玉昆教授、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负责人朱洪革副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Masozi Dorothy Shaba就马拉维的背景信息,气候及森林种类,森林覆盖率的走向,森林所有权制度,森林蓄积量,政策和法律框架以及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等进行了讲述。参加研讨的老师和同学们还就马拉维的林权制度、森林资源保护项目和森林旅游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和大学生林研会联合举办林研seminar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