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日制研究生数字东林“培养模块”和“学生基本信息模块”维护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

各位全日制研究生:

    研究生院拟于2016425日前完成培养模块和学生基本信息模块维护工作,学生基本信息的准确与完整涉及到学生本人培养、学位申请过程中各个环节的申请与审批,请各位本着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务必重视,做好本次信息维护工作。

    此次进行的“培养模块”和“学生基本信息模块”维护工作,筛查培养模块和研究生基本信息填写是否完整和准确,特别是学制和培养方式等信息。信息有问题的硕士研究生同学,将存在问题按照附件表格形式以年级为单位上报;信息有问题的博士研究生同学以个人为单位上报,均发至邮箱448228532@qq.com,邮件标题为“数字东林信息修改”,截止时间2016424,由学院统一汇总给研究生院,研究生院不受理个人基本信息修改。

    在校研究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生基本信息维护,以后除新入学的研究生,在校生不再进行学生基本信息维护,如学生没有按时维护,后果个人自负。

 

温馨提示:

    1、数字东林系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

    2、考生号、学号与学信网上的号不一致,不用修改;在采集毕业照片时,填写的是学信网上的考生号,数字东林系统中的学号。

    3、预计毕业时间也无需修改,由研究生院老师统一修改。

 

 

附件

学号

学科名称

学生姓名

存在问题模块

存在问题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