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东北林业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黑政发〔2015〕16号)、《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通知》(黑教高处函 [2017]7号)精神和要求,丰富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内容,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举办2017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东北林业大学校内选拔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 参赛对象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在校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每队成员包括:指导教师1名,学生3名。4月中旬举行校内选拔赛,推荐3支团队参加省赛,省赛优秀团队将推荐参加2017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三、竞赛内容
    赛事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
四、竞赛培训
    学校将在4月12日举行赛前培训会,介绍赛事情况以及《创业之星》竞赛平台使用方法。
五、竞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于2017年4月9日。
    2.报名方式:参赛表发至信箱:shbszz@nefu.edu.cn
    3.学生交流QQ群:226054143。
六、赛事奖项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并评选为东北林业大学“学创之星”团队。此外,大赛组委会为获得一、二等奖团队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七、大赛组委会联系人
    尚航标 shbszz@nefu.edu.cn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4月5日

 

附件1:关于举办2017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通知-黑教高处函【2017】7号.doc

附件2:“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计划.doc

附件3:(本科组)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报名表.doc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