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韩国江原大学实习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6-11   浏览次数:

    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的进一步推进和教育领域国际合作的蓬勃发展,我校为加快教育国际化的进程,拓宽办学渠道,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经过与韩国江原大学共同商议,确定于2014年8月开展境外教学交流实习活动,决定选派我校20名学生赴韩国江原大学实习,具体要求如下:
    1.实习时间:2014年8月3日至8月17日,为期2周。
    2.选派对象:我校在籍的2012级和2013级的本科生及研究生。
    3.实习内容:学生将在江原大学听取与林业相关的专家专题讲座;在两校教师共同指导下开展野外实习活动;与江原大学的大学生举行联谊交流活动等相关内容。
    4.实习费用:我校每位学生需支付国际往返旅费等相关费用约5000~6000元人民币(以实际飞机票价格为准),在韩方发生的费用由韩方负责。
    5.报名提交材料:选派赴韩国江原大学实习的学生审批表附件(一)
    6.此次实习为国际选修课程(2学分),记录在成绩单中。有意者请于2014年6月17日11:00之前将提交材料送到教务处合作办学工作办公室(综合办公楼533室)报名。
    联系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82192564
 
                                      教务处  国际合作处
                                         2014年6月10日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