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次数:

一、接收调剂专业

(一)全日制接收调剂专业

(二)非全日制接收调剂专业


 注:复试科目大纲,已在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二、调剂要求

调剂到我院的考生,需符合尚未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并符合学校及所申请调剂学科(领域)之后公布的调剂要求。

三、奖励政策

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奖助学金计划用于资助取得东北林业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具体有:1、研究生助学金:每人8000/年,按月发放;2、国家奖学金:20000//年(需评选);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每生每年2000元至8000元,奖励比例为70%100%(具体评选办法按当年标准执行);4、南航励学金(需评选);5、牵手励学金(需评选)。

四、调剂程序

1、填报调剂志愿。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我校将在官网公布接收调剂信息,全部调剂工作都依托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进行,凡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录该系统填报正式调剂志愿。

2、调剂资格审核及接收。学校将审核考生的调剂资格,符合调剂要求的,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五、联系方式

苏老师:0451-82192400



经济管理学院

2020229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