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东北林业大学选拔赛竞赛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由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东北林业大学选拔赛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各参赛团队经过为期8个多月的市场调查实践准备,提交给校赛组委会调研报告和展示视频,经校赛评审专家对各参赛团队提交的调研报告和展示视频进行评审、打分,共评出获奖作品29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9项。晋级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作品10项。
 

其中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图片2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大赛已被纳入教育部2014-2018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大赛已被纳入教育部2014-2018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大赛基于大数据时代背景,创建以市场调查与分析为核心,同步开展海峡两岸互动、学术交流、成果转换与教师培训为一体的服务体系。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校赛的圆满召开,是东北林业大学选拔赛组委会与所有参赛选手共同努力的结果。另外,“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将于710日举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此祝愿进入省赛的参赛队伍一路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