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数字经济共享财务竞赛”东北林业大学赛区比赛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 以及《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工作要求,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了第二届“数字经济共享财务竞赛”东北林业大学赛区的比赛。应防疫要求,本次竞赛全程通过线上进行,学子们积极响应,共计19支队伍参加比赛,前2名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经过1017日的比拼,比赛圆满结束,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