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为全院教师党员讲党课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0231340在成栋楼1126室,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以守初心,担使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主题,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王维宏书记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态势讲起,重点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

新形势、新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战略部署展开了对本次党课主题的阐述。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这个伟大工程就是我们党正在深入推进的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此,王维宏书记对各位教师党员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师党员一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自己的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真正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王维宏书记的讲解,全体教师党员更明晰了我们要直面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正面临的前所未有挑战,清晰地看到我们党的建设中存在的风险和面临的考验,看到我们这些薄弱环节。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战略部署,就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党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尊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全党同志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坚持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王维宏书记提到,党的建设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因此,我们要明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党的建设过程中,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在思想意识方面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我们党建设得朝气蓬勃,让我们的党永远走在时代前列!

IMGP5358

整场党课的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切合实际。通过王维宏书记的剖析,大家更为清晰、全面地了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各位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更加深刻认识了自己的党员身份,今后一定筑牢信念,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勇于担当尽责!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