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低碳校园,拥抱健康研途——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人:谢金哲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建设低碳校园 拥抱健康研途”主题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圆满召开。运动会开幕式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致辞,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投身运动的态度与热情,并提出将素质运动与学术科研相结合,促进全面发展的殷切希望。

本次运动会设置导师赛、团队赛与个人赛,包括携手并进、精准一掷、三人四足、凌波微步、神圣守护、奔跑吧研究生、趣味四项共计7项活动,以竞赛的形式比拼,兼具趣味性与挑战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参与度,也增添了与导师互动的乐趣和默契。自活动通知发出后,学院研究生会共计收到报名信息168余人次,覆盖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总数94.38%,也吸引了许多博士研究生前来参与,携手相约“导师战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共襄一场运动盛宴。

下午13:20,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依次向大家介绍各项比赛规则,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首先进行的是导师赛环节,每位导师与3名同学组成战队进行团队比拼,团队成员尽情参与,尽兴奔跑,尽力出战,运动场上欢呼声、加油声、掌声萦绕耳畔,也增强了同学们与导师间的感情。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随着天空一点一点变暗,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秋季趣味运动会也在欢笑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我们研究生期间,第一次参与团体的趣味运动,酣畅淋漓,动感十足,让我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了期待。”2021级会计专硕高天润同学如是说。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口号,引导同学们兼顾学术科研与体育运动,增强体能体魄,促进团结协作,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有利平台,有效提升了学院研究生的整体凝聚力与向心力。

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勇敢拼搏、乐观自信,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了阳光体育精神,相信同学们定会将优异的精神品质延续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共同携手,砥砺奋进,为经济管理学院创造更精彩辉煌的未来!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