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体育部 联合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人:崔璐莹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12月22日下午,我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邹佰峰在成栋楼1126会议室做了《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根本价值理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宣讲报告。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体育部四家单位的全体教职员工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主持。

邹佰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认识《决议》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特点”“准确把握《决议》主要容”“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的根本价值理念”四个方面,引用大量详实历史资料,深入浅出,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其中“坚持人民至上”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之一。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