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尹润生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的尹润生博士在成栋楼1101会议室做学术报告。学院院长、副院长,林业经济管理学科的博士生导师及学院其他学科的青年教师、学院的博士生、硕士生、留学生等听取了报告。
    尹润生博士毕业于佐治亚大学森林资源经济学专业,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林业系和资源经济系终身副教授,同时是该校亚洲研究中心、国际发展研究中心的核心成员,曾担任中国生态系统政策研究所所长。担任Forest Science的副主编、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的编委会成员、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的特邀编委等。他是美国科学进步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美国经济协会(American Economic Association)、美国林业协会(Society of American Foresters)的成员。承担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先后在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World Development, Forest Science,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Canadian journal of Forest Research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研究领域涉及林业经济及管理、资源与环境经济政策、土地经济学等。
    此次尹润生博士就SCI期刊及论文写作与投稿问题向学院师生做了详细介绍,提出目前中国国际地位越来越高,中国学者也应当越来越多的发出自己的声音,把中国林业问题推向国际前沿。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将大力开发中国市场,中国的林业经济学者和学生只要耐心、诚心做学问都将大有机会。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尹润生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尹润生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