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三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9日,在成栋楼1101室,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第十三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农业经济管理学科带头人佟光霁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慧静老师,以及林业经济管理、农业经济管理、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同学出席了本次读书会。
    读书会主讲同学为2017级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杨伟同学,由2016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申林同学主持。在读书会上,杨伟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我国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所著的《解读中国经济》一书的学习收获,介绍了本书的主体思想和基本脉络,并为同学们介绍了高水平均衡陷阱假说的主要内容。本次读书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经济学的认识,使同学们对经济学的理论知识也有了更加丰富的了解,主讲同学杨伟在分享结束后也就同学的提问进行了交流互动。
    精彩纷呈的读书会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学科的认知,也激发了他们对经济学知识探索的热情。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三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三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