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举办SAS软件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杨博琳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及研究生的科研与统计分析能力以及为学生的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奠定基础,自2016年12月28日起,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在成栋楼1101举办了为期13天的SAS软件交流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支持,于2017年1月9日圆满落幕。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学员有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共计32人。
   本次SAS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初级课程SAS的基本语法及数据挖掘、中级课程SAS的编程基础与数据集管理、高级课程数据处理与回归分析三部分课程。通过此次学习,使得学员掌握了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为日后的学术研究活动及论文写作奠定良好基础。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举办SAS软件培训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举办SAS软件培训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