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Seminar第2期:向外国人了解“巴基斯坦林业部门的服务结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为搭建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并为外国留学生与硕博士研究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4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2017年第2期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Seminar——向外国人了解“巴基斯坦林业部门的服务结构”,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外国留学生和博士、硕士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玉芳教授出席本次研讨会。
    本期Seminar主讲人为ARIF MUHAMMAD,现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林业经济管理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他毕业于巴基斯坦著名的林业院校Pakistan forest institute Peshawar,毕业后曾在巴基斯坦政府林业部门工作,他主要从三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巴基斯坦的林业政策。首先ARIF MUHAMMAD详细地介绍了巴基斯坦的林业类型,其中包括气候影响因素、林业影响因素、地区分布、植被状况、经济类型等,其次,简要阐述巴基斯坦林业服务组织结构,使老师和同学们对巴基斯坦的林业政策有了初步的了解。再次,也简要介绍了他在巴基斯坦工作、学习和生活的一些基本情况和当地的风土人情。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也就巴基斯坦的林业类型、植被状况等与ARIF MUHAMMAD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其他参会的外国留学生也根据自己国家的情况与ARIF MUHAMMAD进行了探讨。
    此次研讨会,为外国留学生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并进一步开阔了研究生的视野,对其提高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研究生Seminar第2期:向外国人了解“巴基斯坦林业部门的服务结构”

 

研究生Seminar第2期:向外国人了解“巴基斯坦林业部门的服务结构”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