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一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1日,在成栋楼1102室,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第十一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国际贸易学学科带头人田刚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慧静老师,以及国际贸易学专业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读书会。
    读书会由国际贸易专业杨旭同学主持。在读书会上,国际贸易专业王柳笛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地理和贸易》一书的学习收获。通过讲解分析中心和外围、地方化、地区和国家三个部分,来介绍美国经济学家——保罗.克鲁格曼撰写此书的主要思想。在讲解时,王柳笛同学运用大量实例来论证克鲁格曼的观点,同时深化了同学们对此书内容的理解。在交流过程中,她介绍了本书的主体思想,并经过仔细研读和理解,环环相扣的分析引发了同学们对区域经济学的深入思考。
    本次读书会拓展了国际贸易学课外知识,拓宽了国际贸易学同学的研究领域,并彼此分享交流了思想。精彩纷呈的学术交流活动,加强了大家对国际贸易学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对知识探索的热情。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一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