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大学金钟燮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任月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

    1110日,韩国江原大学地域经济学科金钟燮教授在成栋楼11楼学术报告厅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业经济管理学科带头人曹玉昆教授主持。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负责人朱洪革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带头人田刚教授,以及林业经济管理学科的硕士研究生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聆听了金钟燮教授的精彩报告。

    金钟燮教授是韩国计量经济和地理经济研究领域的专家,他的报告题目为“韩国经济增长与农村开发政策”。金钟燮教授生动精彩的演讲不时引发全场阵阵欢笑与掌声,金钟燮教授渊博的知识、开阔的眼界与庄重而又不失幽默的风度,吸引了在场的同学。金钟燮教授将精深的理论与自己多年从事教育工作的丰富经验进行完美结合,同时,将目光投向国际先进的教育方法与教育理念,以他的教育方法教育事例为切入点,导入理论,将全新的教育理念带给了在座的同学与老师,极大地激发了与会同学及教师的兴趣。金钟燮教授还介绍了江原大学与我校本科生留学交换项目,以及攻读研究生的优惠政策,他特别鼓励我校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赴韩国江原大学留学交换,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报告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韩国江原大学金钟燮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