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省赛区选拔赛即将在我校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

    由我院统计学专业承接的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与分析大赛暨第五届海峡两岸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省赛区选拔赛即将在成栋楼举办。大赛从2015年11月的知识赛启动至今,来自全省6所高等院校的参赛队伍历经知识与实践赛后齐聚东北林业大学,角逐黑龙江省赛区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上下午进行,竞赛以10分钟的报告陈述和5分钟的自由答辩组成,经由抽签决定各参赛队伍的陈述和答辩顺序,所请评委均来自黑龙江省各大高校具有丰富竞赛指导经验的专业教师。赛后为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大赛于5月8日8:00在我校成栋楼1126举行开幕式,届时欢迎各位老师与同学前来观看。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