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学而思杯”高校大学生创业营销模拟大赛获奖公示

来源:    发布人:孙大为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通知》的指示精神,深入推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营销人才,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29日-30日举办“学而思杯”高校大学生创业营销模拟大赛东北林业大学赛区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97支队伍,共计291名同学参加。经过两天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队伍12支、二等奖队伍21支、三等奖队伍30支。其中成绩最好的三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现将比赛结果公布,详情请见附件。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5月31日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