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研会成功举办“论文模型及应用”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刘钰佳   发布时间:2015-12-10   浏览次数:

         121-6号,大学生林研会在成栋楼1101室举办了为期六天的论文模型及应用讲座。林研会邀请林业经济管理学科研究生胡士磊作为讲师,胡士磊在本科和研究生期间多次参加各种学术论坛和比赛,参加过人大经济论坛和南京大学主办的各种统计软件和社会调查方法的培训。此次活动旨在为农林经济管理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术论文写作服务。

    讲座采取授课的方式,讲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高效率地为同学们讲解了logisticsOLS等常用模型的相关概念及推导过程;而后介绍stataspss统计软件在论文中的具体操作方法。参加讲座的同学认真听讲,并与讲师互动、探讨相关学术性问题。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自主性学习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讲座收获很大。

林研会成功举办“论文模型及应用”讲座

 

林研会成功举办“论文模型及应用”讲座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