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安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07-0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1、凡本科林大学生,可直接领取录取通知书;其余学生需领取调档函(地点经济管理学院三楼研究生秘书室,领取时间为7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待档案提交至学院后方可领取录取通知书

2、哈市学生或外地申请自取通知书、银行卡的学生请于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领取(若代取,需携带代取人身份证及委托书)。地点为经济管理学院三楼研究生秘书室,领取时间为7月10日下午2:00—4:00,7月11日上午9:00—11:00。因学校放假在即,逾期不候

3、博士研究生领取通知书、银行卡的地点、时间同第2条

4、不能自取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我院将按考生本人提供的通讯地址通过挂号信方式邮寄给考生本人,请注意查收。请将详细通讯地址于7月10日下午5:00前填写《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登记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jjglxy2015@sina.com

5、凡非东北林业大学毕业且档案未寄到者,通知书暂不发放。

6、请考生于7月31日登录“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查入学须知”

7如无特殊情况,建议考生尽量自取或代取通知书。如有疑问,咨询电话为0451-82192400,冯老师。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5年7月9日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