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数字东林系统中维护个人信息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

所有在籍全日制研究生同学:
    学校再次启动学生基本信息维护工作,各位同学务必认真维护。学生基本信息将涉及到学生选导师、学籍异动、学生注册、毕业答辩流程审批及毕业证制作等各个环节,不能如期维护,后果自负,基本信息维护过的同学务必重新检查,信息有误的及时更改。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学生:学生基本信息维护时间:2015年11月13日—18日
    学院:审核学生基本信息时间:2015年11月19日—20日
    从11月起,学生涉及学籍异动的,在学籍异动里申请—导师审批—学科审批—学院审批—打印学籍变更登记表。(休学、复学已超出规定时间不再办理)今后毕业生在数字东林通过毕业答辩流程(毕业资格)审批,否则没有毕业生信息不制作毕业证。
数字东林系统网址:
http://cas.nefu.edu.cn/cas/login?service=http%3A%2F%2Fi.nefu.edu.cn%2Fdcp%2Fforward.action%3Fpath%3D%2Fportal%2Fportal%26p%3Dhome
用户名:学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经济管理学院
                                 2015年11月13日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