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会计学学科1982开始招收林业经济学科会计方向硕士研究生,1996年开始招收林业经济管理专业会计方向博士生。1998年获黑龙江省首批会计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00年被评为省级重点学科,2019年会计专业被评为黑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本学科在中国林业财会学术领域享有很高声誉,聚集了中国林业财务与会计研究的著名专家和学者,拥有一批学术造诣深,国内影响大,梯队合理的高素质师资队伍。有教授5人,副教授11人,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13人;博士14人,国外高级访问学者7人。会计学学科依托学校和经济管理学院多学科交叉与融合的平台,致力于培养具备德、知、行三方面素质,掌握会计基础理论和系统专业知识,具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熟悉国际准则,擅长国际商务沟通的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型高级会计管理人才。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有:会计理论与方法、财务管理与管理会计、审计理论与实务。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