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实验室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综合实训实验室是经济管理学院为各专业开设沙盘、VBSE等综合实训项目的实验室,是在1991年建立的会计实验室基础上发展而来,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和经验积累,现已经成为经济管理学院重要的实验室之一。

实验室现有专职人员1人(高级工程师),兼职人员11人(讲师4人、副教授7人),实验室的年龄比结构合理,全部是具有硕士和博士学位的中、青年教师。

实验室占地面积160平方米。配备的硬件设施有服务器1台,惠普电脑64台,空调1台,投影1部。现有ERP沙盘、新道先天特质沙盘、因纳特市场营销沙盘及VBSE财务综合实践教学系统等。

实验室开设的课程主要有:ERP沙盘模拟经营实训、新道先天特质沙盘实训、因纳特市场营销沙盘实训及VBSE财务综合实训、《ERP基础》实验课等。在省大学生ERP沙盘大赛中多次获得好成绩。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