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2023届校园招聘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招聘宣讲会

举办日期: 2022-10-17   18:00-20:00

详细地址: 锦绣楼 206

TATA木门招聘简章

一、总部简介

TATA木门(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是中国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作为木门行业十强的一员,TATA木门基于“做更好的门,给更多人用“的企业使命,在发展中不断赢得突破,相继完成了奥运场馆、北京首都机场、清华大学、冬奥会场馆等重大工程项目。网络口碑上更是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这全部源自TATA的品质与服务。

TATA木门历经二十余年,坚定“让家居更美,让行业更新”的企业愿景,秉承专一专注的初心不改,潜心聚焦于木门的创新研发。产品多元化的发展,不同程度的满足了各阶层客户的需求。目前,TATA拥有26家工厂,七大生产基地,近万名员工,产品种类400多种。一流的现代化厂房及设备,共占地面积1300多亩,属于国内设备先进、规模庞大的木门专业生产基地。

TATA木门的销售网店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型城市,全国有近3000家店面,近万名终端销售人员。在零售、整装、工程项目等方面占据着市场领导地位。凭借着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和完善的服务,TATA先后获得“我最喜欢的中国居室门设计大奖赛”金奖、国家工程鲁班奖、全国木门30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并已成为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木门标志性品牌。

图片1.jpg

“员工第一,全国TATA一家人”,是TATA木门的核心价值观。目前,全国已拥有近三万名员工,平均年龄28岁;公司拥有占地1200㎡的健身房,有氧无氧操厅桌球羽毛球设备一应俱全,我们始终坚信,“做阳光健康TATA人”,青春与活力也是TATA的标签,年轻人能持续为公司带来稳定高速运转的恒动力。

“人才第一,让员工收获成长”,TATA人注重自身的整体水平的进步和学习。80%的TATA人正在进行不低于一项的系统学科学习,公司在各项专业上有计划的进行系统培训,以各种方式推动员工的学习和提高。对每位员工,TATA均会从专业及管理两条序列来进行相应的职业规划赋能与每位员工。公司2011年创办的企业培训部下设销售、服务、生产几个分部,以“星计划”命名为TATA人的进一步成长赋能开创全生命周期的蓝图,全方位覆盖公司体系内各环节各岗位的培训需求。

实习生培训——星火计划;校园人才培训——星途计划;储备干部培训——星宇计划;在岗干部提升培训——星瀚计划;高管深化培训——星睿计划,以及各专项、技能培训。

图片2.jpg

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7.jpg图片12.jpg

 

 

二、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员工寝室、定期体检、员工餐厅、员工健身房、猫咖小酒馆、通勤班车、通讯津贴、学历津贴、节日福利、多种文化社团、不定期员工活动

三、导师机制

生活导师:帮助新人融入环境适应工作,生活交流,构建人际网络;

工作导师:帮助新人提升工作专业知识与技能,助力资源积累及运用,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四、网投格式

网申地址:hr@tata.com.cn(文件命名:学校+专业+姓名+投递岗位)

五、招聘岗位:

图片14.jpg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