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内蒙古优然牧业2023年校园招聘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宣讲地址 腾讯会议号:504 221 879  

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原料奶供应商,于2021年6月18日在港交所上市。公司业务完整地覆盖乳业上游育种、草业、饲料、奶牛养殖全产业链,并且各业务均做到行业领先。优然牧业还是中国最大的特色生鲜乳供应商、中国最大的反刍动物饲料供应商、中国最大的苜蓿草供应商、中国最大的奶牛育种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牧业产业链交易中心——聚牧城科技。

2021年,优然牧业实现营收153.46亿元,净利润20.21亿元,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年营业收入超过百亿元的乳业上游企业。从2018年至2021年,优然牧业营收从63.34亿元增长至153.4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34.31%;净利润从6.53亿元增长到20.2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45.75%,以高速、高质的增长态势,进一步扩大行业领先优势。

优然牧业养殖业务旗下73座规模化牧场覆盖中国黄金奶源带并辐射全国16个省、市和自治区,养殖良种荷斯坦奶牛和娟珊牛近42万头。2021年,原料奶业务实现营收95.38亿元,同比增长36.4%。同期优然牧业的单产能力持续领跑行业,成母牛(除娟姗及并购企业)年化单产达到11.4吨,部分牧场突破13吨,不仅代表了中国奶牛养殖单产的最高水平,也达到了全球最领先国家的养殖水平。

优然牧业饲料业务拥有近40年的反刍饲料研发、生产经验。公司已投产饲料生产基地达13个,产业布局辐射中国26个省市、自治区,服务中国超过150万头反刍动物,2021年,精饲料销量达91.4万吨,饲料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1.2%。反刍动物精饲料销量国内排名第一。

优然牧业下属育种企业赛科星是国内唯一一家在美国拥有合资育种基地的企业。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和中国和林格尔、清水河有3个核心育种基地,培育出全国基因组选择(NAAB注册)第1名的种公牛,同时共有9头种公牛位列全国排名前20,其中有5头种公牛位列前10名。性控冻精生产能力亚洲第一,冻精产品销量连续九年全国第一。2021年,育种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5.1%。

优然牧业是中国最大的苜蓿草供应商,以中国草都阿鲁科尔沁旗为核心打造优质苜蓿种植基地,布局全国12个草业生产基地;同时,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苜蓿草进口企业,年苜蓿草进口量约占全国的18%。实现了草业种植与牧业养殖的有机结合,可以就近为牧场解决饲草需求,还能帮助牧场解决有机粪肥还田,降低化肥使用量,提高土地有机质,为草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源保障。优然牧业通过牧草种植和进口的平衡发展,为畜牧行业提供优质的粗饲料。

聚牧城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牧业产业链交易中心,为反刍动物养殖客户提供一站式牧场采购服务、养殖技术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牧场管理系统服务等全方位的牧场经营解决方案,目前平台在售商品超过2000种,年交易额超过20亿元,五年复合增速超25%。

未来,在公司五年再造一个优然的战略目标引领下,持续巩固全球最大原料奶供应商的地位,引领中国牧业可持续发展,为奶业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招聘岗位:

牧场技术类:

牧场技术类:国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动科动医、生物技术、食品质量等相关专业。

实习方向:保健、繁育、营养等。

 

牧场职能类: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实习方向:人事行政、采购、财务等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