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隆光电2023年校招简章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重庆宇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大、实力强、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本3.8376亿元,集团总部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公司主要从事显示屏控制板卡和精密模切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涉及显示电子、车载电子、物联网电子、半导体电子四大领域。公司拥有北京、重庆、福州、合肥、西安、武汉、北海七大生产基地,9家子公司,员工总人数近3000人。公司连续多年保持国内液晶显控板出货量领先地位,已先后与京东方、华星光电、和辉光电等行业标杆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

公司研发优势显著,在国内率先实现了 OLED 显控板系列产品的批量生产和交付,产品已应用于国内外主要知名手机品牌。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为打造总部基地和研究开发中心,现重庆总部二期工程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重庆总部二期工程项目建成后会新增OLED用控制板生产线和数条液晶模组控制板生产线。

宇隆的企业愿景:成为智控领域最有价值的企业;宇隆的企业使命:智控连接未来;宇隆的企业价值观客户至上:人才为本、守正出新、协作共赢;宇隆的员工信念:“三心”(责任心、进取心、事业心)

“三气”(正气、志气、和气)。我们热忱的欢迎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诚信正直、有进取心、有抱负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宇我携手,隆行未来!

 

 

 

 

 

 

 

 

  1. 薪酬福利

    薪酬:公司提供同行业同地区具有薪酬竞争力;每年通过对标外部市场水平,对绩效优秀员工进行薪酬调整;薪酬构成中,除固定月薪外,增加司龄工资、月度效益奖金、年度绩效奖金、年度优秀员工奖金等福利。

    保障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关爱福利:免费住宿(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洗衣机等)、员工餐厅(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福利(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

    个性化福利:生日会、员工团建活动、结婚贺礼、带薪学习与培训、出差补贴等

     

    三、培训发展

    管理专业双通道助力发展:公司拥有完善的人才培训选拔体系,为能者提供一个开放透明的竞争平台,以个人能力为核心,公平公开公正,员工可以通过双通道晋升路径来根据自身特点发挥专长。

    完善的在职培训体系:公司为在职员工提供全流程的多样化培训,包括但不限于入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和管理培训等。

    优秀导师培养和轮岗制度:在新员工入职后,根据所学专业、发展兴趣、职业规划,我们将为其配备德才兼备的优秀专业导师,为其提供工作辅导。

    我们提倡新员工在相关的岗位之间进行轮岗锻炼,促使员工掌握更多工作技能,加快成长提升!

  2. 招聘岗位及要求

部门

岗位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人力资源部

管培生

2

重庆/青岛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

财务部

管培生

5

重庆/合肥/青岛/北海

本科/硕士

财务管理类/会计学类等相关专业

市场部

管培生

12

重庆/合肥/武汉/福州/北海/青岛

本科/硕士

市场营销、电子、材料、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等相关专业

工程部

管培生

10

重庆/合肥/武汉/福州/北海/青岛

本科/硕士

应用电子类/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品质管理部

管培生

10

重庆/合肥/武汉/福州/北海/青岛

本科/硕士

应用电子类/材料类/集成电路工程类/机械电子类/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采购部

管培生

5

重庆/武汉

本科/硕士

材料/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

制造部

管培生

5

重庆/合肥/青岛/福州

本科/硕士

高分子材料类/自动化类/工程管理类/电子类等相关专业

四、应聘方式

通过邮箱hewei@canyuot.com投递电子简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意向岗位---意向地区;

公司官网:www.e-ong.com.cn  咨询电话15156076173(微信同号)

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宇隆光电科技

宇隆光电期待你携手,隆行未来!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