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学期院务会议第三次纪要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成栋楼1154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维宏、院长耿玉德、党委副书记张艳波、党委委员田国双、丁华、曹颖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黄颖利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以下议题:

一、讨论学院发展党员问题。会议讨论审议通过了预发展87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

二、讨论学院增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问题。在各党支部酝酿推荐“两委”委员增补候选人建议名单的基础上,会议根据各党支部推荐情况及“两委”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构成结构和原则,提出“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三、讨论部分人员工作职级调整问题。会议决定同意聘任仲维维为正科级干部。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