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一批优秀的人才注入了经济管理学院——我们迎来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2017年9月12日,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成栋楼1126室成功举办。本次见面会旨在帮助2017级新生尽早适应研究生生活,鼓励新生进行学术研究与创新。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玉芳教授,研究生秘书苏晋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李慧静老师。
    见面会在李慧静老师的主持下,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李慧静老师对2017级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新同学能够尽早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王玉芳院长就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以介绍,希望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能够确定好研究生阶段的目标,规划好自身,从而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并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的政策规定等。苏晋老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以及研究生毕业的相关问题,并就研究生选择导师以及选课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简要介绍,为研究生提供了有效的解决途径,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本次新生见面会表达了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新生的热情,让研究生新同学感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希望2017级研究生新生能够续写经济管理学院的卓越篇章!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