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优秀青年教师。经济管理学院于2017年11月1日13:00在成栋楼413成功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此次竞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玉德教授主持,各专业负责人担任评委,参赛教师是由各专业遴选、推荐产生的,共有7名教师参赛。
    本次竞赛内容为“第一节课”,每位教师自选一门课程的第一节课进行授课,每位教师对于新课的导入都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方式与风采。对于新课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以及新课对学生的意义等的展现也各有千秋。从课堂呈现来看,参赛教师备课非常充分,教学环节的安排紧凑,教学设计巧妙,教学语言运用准确、表述清楚。比赛中,能充分利用多媒体的技术优势,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际展示授课风采。
    评委综合考虑参赛教师的课程导入方式、教学设计、课程知识内容、授课展现效果等多方面因素,对参赛教师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价。最终经评委组评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 5名。
    最后,副院长耿玉德教授对授课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的授课建议与工作期望。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