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2:00,我院在成栋楼1102室召开了期中教师座谈会。李斌校长、教务处副处长李明泽、数建办副主任杨洪学、资产处副处长焦树仁、水电管理科科长王闯、教学科科长孙维国以及督导员唐彦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田国双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耿玉德副院长主持。
    耿玉德副院长首先对李斌校长及各职能部门参加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座谈会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从专业、学院发展的角度,就本科生导师制、大类招生的专业分流、转专业、通识课程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汇报了中期检查过程中教师及学生反馈的问题,并对如何进一步改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提出的问题,参会的职能部门给予了相应的答复和说明,并表示相关部门会针对提出的问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尽快予以解决。
    最后,李斌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了与会教师代表提出的中肯意见及建议,各部门要将这些意见落实好、反馈好、整改好;二是对学院专业及学科的发展给予厚望,希望学院要利用农林经济管理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契机,以此为引领,带动专业、学科不断发展;三是学院要利用优势,建设一流教学与科研团队,加快学院本科教学建设进程,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