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斯顿大学商学院到我院来访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15:30,英国阿斯顿大学商学院会计和金融国际项目部主任Geoff Heron来到我院,就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座谈。陪同到来的还有澳大利亚教育集团东北林业大学国际项目分部主任李娜,教务处教学科严琳。我院会计学专业、经济统计学专业、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座谈。
    Geoff Heron主任,介绍了英国阿斯顿大学商学院会计和金融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院尤其是会计学专业能够开展交流,寻求合作的契合点。
    耿玉德副院长表示,欢迎Geoff Heron主任来访开展院际交流,并介绍了我院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人才交流、培训等方向开展合作。

英国阿斯顿大学商学院到我院来访

 

英国阿斯顿大学商学院到我院来访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