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组织大学生林研会“亭园踏春 ”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数:

    510日,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组织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在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的中国亭园进行了踏春活动,旨在增进师生情感,了解中国亭园,遍寻春的温暖。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朱洪革老师、马文学老师、仲维维老师和29名林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踏春的过程中,同学们能清晰看到中国历代名亭原貌,感知中国亭园的亭、廊、榭、阁的古朴厚重或灵巧轻盈,眺望北方城市中的丘陵地貌。在中国古朴的亭子中,与老师朋友相约,感受春的来临,享受彼此的温情。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在了解中国亭园的过程中,同学们和老师们还探讨了该地的土质、树种、园林等一系列问题。
    无论是在校园还是在野外,探讨问题已经深深地融入学生们的骨血中。此次活动充分地达到了引导学生将课堂学习与课外活动相结合、培养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生态文明意识和专业情怀的目的。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