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汇报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白世秀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的通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制定了《2014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并于2015年组织开展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在会计学专业硕士负责人张德刚教授的统筹安排布置下,通过将每项任务分别落实到具体人头的做法,会计系众位老师经过近一个月的收集相关数据和汇总材料工作,于6月3日进行了初步的汇报工作。在汇报过程中,会计系各自负责相关任务的老师主要就会计学专业硕士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回报。
    研究生院主管领导曲发义副院长专业学位办崔立春主任莅临并听取了整个汇报过程。在汇报中,曲院长对会计学科照评估标准,找差距,定措施,以评促建的做法给予了肯定,随后与负责人张德刚教授和众位老师在相关评价指标上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对会计学专业硕士在目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特别是经费方面上的不足问题也承诺给予相关大力的支持,同时对评估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