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

为激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经济管理学院于2014年10月10日13:30在丹青楼426教室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此次竞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玉德教授主持,评委由各专业负责人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现场观摩了此次竞赛。

参加竞赛的教师是由各专业遴选、推荐产生的,共有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参赛教师精心设计,以不同方式诠释教学内容。语言生动,案例鲜活,激情互动,赢来了阵阵掌声,充分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授课水平。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本次竞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