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10-16   浏览次数:

    20141015日晚18:00,中共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校在动资楼331国际会议厅举行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开班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校办公室成员逯志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高玉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博,党校办公室、秘书处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副校长王博宣读了学院党校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高玉娟宣读了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学员与优秀学员名单。学院团委书记、党校办公室主任于纪航宣读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校工作条例》。

    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祁振与第十三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张芮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从新老学员的视角出发,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会牢记学院党委的要求,充分认识到加入党组织的重要性,这不仅关系着个人的命运,更是攸关整个国家兴衰,从现在开始,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会议最终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开幕式后,学院党委书记高玉娟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入党应履行的手续及程序》。高书记向学员们全面细致地讲解了从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再到正式党员必须遵循的程序,怎样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希望广大学员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争取早日入党。

    经济管理学院党校是我校成立的第一家二级学院党校。党校开办至今,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十二期,聘请校内外兼职教师40余人次,累计培养入党积极分子2300余人,组织编写学员期刊《春声论坛》七期。党课内容设置日趋丰富,设置有名师讲坛、视频教学、小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多种教学形式,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后续教育开拓了广阔途径。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