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青春诗篇 展管院学子风采——记第七届经济文化艺术节之主持人大赛决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0-11-09   浏览次数:

2006117下午4点整,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颂青春诗篇”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玉娟,学生会秘书长曹颖,团委老师王乙、依磊,校报副主编王岩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八位选手风趣机智,亲友团倾情助阵;声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唇腔舌战的辩论,紧张刺激的反败为胜环节,使整场比赛高潮迭出。经过两次淘汰,一场反败为胜,比赛结果最终揭晓:4号选手郭宇飞以其稳重又亲和的主持风格获得第一名,聪颖大方的5号选手关俊祺紧随其后,而诙谐幽默的6号选手刘明则凭借其精彩的才艺表演在反败为胜环节脱颖而出,夺得第三名及最具人气奖。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