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兴业银行”杯青年党团史网络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0-07-05   浏览次数:

 

    为促进广大党员、团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共青团团史和黑龙江省革命发展史,激发广大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兴业银行”杯全省青年党团史网络知识竞赛的要求,积极组织筹办了这次活动,并于201174日至6日在我院大学生中拉开了帷幕,全院有5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效果十分显著。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根据学校的要求,结合院情和团员特点,在2008级、2009级、2010级中共500余人利用课余时间分批在学院会议室进行网上答题。通过本活动加强了青年团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水平,激发了青年团员们“知党、爱党和永远跟党走”的政治热情,在全院掀起了一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热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团员们一致认为,本活动不仅是一次理论知识水平的大提高,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的主题式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兴业银行”杯青年党团史网络知识竞赛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兴业银行”杯青年党团史网络知识竞赛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