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举办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黄雅   发布时间:2015-06-23   浏览次数:

623日下午6点,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科研训练项目经验交流会在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负责人朱洪革老师、2012级已结题的大学生创新项目和科研训练项目组成员、2013级获得立项的大学生创新项目和科研训练项目组成员,以及2014级参加林研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2级已结题的大学生创新项目和科研训练项目组成员高旭、梁泽、李倩钰、汪媛媛、陈红、黄雅、常丽博等同学分别从调研、统计分析软件和计量经济模型学习、文献研读、发表学术论文、撰写研究报告、项目的分工和时间安排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参加科研训练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在场的2013级和2014级同学向他们和老师提出了自己的关心的问题。交流会在一阵热烈的讨论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今年共有7项校级和院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和科研训练项目成功结题,有34名同学参与科研训练项目,占2012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的比例达到47%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举办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经验交流会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