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发布人:崔璐莹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25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丰碑》。

习近平总书记20165月在黑龙江省考察时指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黑龙江有不少有利的条件,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激励了几代人。”

龙江优秀精神,其历史价值超越时空,与中华民族伟大精神融为一体,始终闪耀着时代的光芒,在人民心中矗立起一座座不朽的丰碑。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黑龙江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用理想和信念、智慧和汗水、鲜血乃至生命,凝聚起强大力量,铸就了宝贵的龙江优秀精神,激励一代代龙江人不畏风雨、砥砺前行,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观看《丰碑》后,很多教师深受感动,纷纷表示 “英雄,应该永远被铭记。当我们走在一曼街、尚志大街、靖宇街和兆麟公园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些英烈先辈,在斗争的艰难时期所经历的磨难,他们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值得我们学习。”“今天的黑龙江,正处在极为重要的发展关口,作为一名龙江的高校教师,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直面矛盾困难和压力挑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