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部署,我院举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9月30日上午8点半,由党委书记王维宏带队,学院教师参加了在我校举办的“泰来扶贫产品展销会”开幕式。泰来县地处齐齐哈尔市,由于资源约束、生态脆弱、缺乏立县富民的主导产业,被国家列为重点扶持贫困县之一,是我校的定点扶贫县。为保证展销会的顺利进行,我院提前组织各教研室预报扶贫产品购买量,在展销会上学院教师购买踊跃,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扶贫工作。

9月30日上午9点50,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成栋楼1126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今年的9月30日是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名英雄敬献花篮,以国家的名义致敬英雄。在学院的收看现场,党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并向英雄先烈默哀。部分党员表示,“虽然我们看的是视频直播,但是天安门广场的庄严气氛也感染着我们。”“今年是方志敏烈士诞辰120周年,他在狱中所写的《可爱的中国》仍然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人。”

9月30日下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集体学习《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和《加强纪律建设,把守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班子成员表示,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改进作风,廉洁奉公,要带头履行“责任”和“义务”。守纪律、讲规矩是一个党员干部的基本操守,也是一个政党的生命线,学院领导班子今后将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在全院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保证全院一盘棋,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而努力。

 

26F65



28276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