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专业99级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在我院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20191012日上午, 99级校友的就业经验分享会在成栋楼1126圆满召开。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三音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薄荷星球平台创始人兼CEO董威校友,以及她的团队韩思文先生和丁美娟女士进行经验分享,经济统计学专业2017级、2016级同学参与了此次交流。

董威校友作为经济管理学院99级统计学专业毕业生,三音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薄荷星球平台创始人兼CEO,阔别母校已久,重返东北林业大学校园到场传授就业经验。董威校友讲述了她毕业以来的创业经历,寓理于中,通过金句频出的演讲,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她说到:“当代大学生应锻炼自己的前置思维力,通过制定计划、纠偏和复盘不断打开自己的边界,提升个人思辨力。” 韩思文先生根据自己在任职过程中的经验,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丁美娟女士以“职场小白,不做二五青年”为题,向在场同学分享了就业以来在职场中的经历,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给了在场同学们很多启迪,三位嘉宾通过经历分享和经验介绍给了同学们更多的崭新思路。


13A03

(图为薄荷星球平台创始人兼CEO 董威)


1BB67

(图为校友就业分享会现场)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